老九门(沾🦐跨火盆)

与🦐有关的一切离我远点,盗笔衍生剧的真人cp离我远点,不喜流量和流量粉丝,不磕rps

我真的觉得如果默读删掉感情线,费渡就拉不回来了(实体书没删感情线,它只删了亲亲抱抱举高高还有床戏……仔细品其实有很多隐秘的暗示还有骆闻舟叫费渡“主人”,特别刺激,气氛一下子限制级了起来)


费渡的自毁问题很严重,他就是觉得只要那些作恶的人被法律惩罚得到报应就可以了,他自己的死活根本不重要。如果情况必要,他就是可以拿命去赌


某种程度上,骆闻舟就是拿自己与费渡建立连结,不断跟费渡强调,我们是爱人,你出一丁点事,我都会受不了的。就这费渡到最后都敢瞒着骆闻舟差点把自己送上死路。如果没有感情线,我怀疑费渡敢在黄泉路上蹦迪

评论(5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